烈衣

爱发电 微博 晋江 同名

【黑化】当男主因为我落榜后

1ⅴ1


三观不正预警 男主表面上做作的三好学生


  


他落榜了。


在那样的年代,成绩估的过于高。志愿就没有填二本那样的学校,所以理所当然的落榜。


同学告诉你这个消息时,你手脚发抖。


完了…


要是江潮生把自己落榜的原因,归根结底是因为你带他放飞自我,那你可凉了。一想到他的父母凶神恶煞的样子,你就止不住的颤抖。


本来作为江家第一个高才生,结果硬生生的被自己毁了。


你无心再看自己的成绩,草率的发现本科刚过几分。“要不填外地的吧…”你想。


你和他是高三因为班主任说互帮互助所以才成为同桌。


知道这个消息后,你是很兴奋。你是个颜控,主要因为他太漂亮了。以及做他的同桌,说不定以后数学就不用动脑子了,随手一喵就行。


你极为小心翼翼的搬桌子,靠在他的旁边,在此之前,你们都是单桌。“你好呀,新同桌。”


江潮生对你笑到,廉价到发白的白衬衫,硬生生的穿出了贵族公子的气质。但是眼底里却有一丝疏离以及距离感。


“你好…”你慌张的将自己的手用力的在衬衫上擦了擦擦,才敢跟他握在一起。


江潮生最近很烦。


为什么呢?因为他的同桌以及他后面的女同学,一直都在讨论着偶像天团。


“偶像天团谁谁谁…这么好看”


“天团的忙内那太牛了”你们讨论的声音实在属于有点大声,本来在看着物理书了手发白。


真他妈吵他想。但是他知道,如果跟你们讲这些话的话,你们肯定会一脸兴奋的,连话都不听,拉着你们讨论作业,新出的专辑以及明信片。


体育课上你们一如既往的在聊偶像天团,不过这次在讲那个叛变的经纪人。


你聊到正精彩时,小脸通红,一脸兴奋的表情,让部分男同学看到一脸后怕。


“啪啪啪”一个小石子啪的一下往你的脸上一扔,目标准确,攻击力百分之百。


你痛的连忙用手轻轻的揉着被触碰的部分,“气死我了,求哥哥给我力量。”


在暗处的他,拿着自己做的弹弓一脸泄气。


果然,哥哥是力量,不光精神上领物质上,身体上都可以。


从那以后,你时不时上体育课时,都会被首饰头饰到有时候甚至是一支笔。


你气得咬牙切齿,对旁边三好学生同桌说,“等我找到他,我就把他五马分尸。”


“我这张碧玉羞花的脸还没有见到哥哥呢,就被这样子气死我了。”


他:…


他敷衍几声,心想,你也不怎么漂亮。


从那以后,你们聊天范围越来越广阔。高考前,你特地给他推荐了一首歌是一张英文单曲。


他考前听了一下,结果没精神,越发的想睡觉致命的原因是因为脑子里的东西太多了,蹦出来小说偶像天团。


心理素质不好的他一下子崩了。


你这个暑假愣是待在家里没有出来,怕对方找上门头,听说要复读。


“赵赵,听说你快开学了吧,我们我请你去咖啡厅喝咖啡。”老旧的电话亭里传来他柔和的声音。


你想拒绝,但是想到他,因为你自己之前说的事情,耽误了一个学霸的人生,你越发的郁闷以及不好意思,也就答应了。


“为什么你就能考上大学…凭什么”他气得眼眶发红,可想而知,暑假他并没有治愈自己。


你都不知道该说什么,犹豫的说了一下。“复读也行,反正来年可能考得上。”


江潮生从你这干瘦的生产上扫过去,笑得极为干净。“用还怎么样…”


“这是你欠我的”漂亮昳丽的三好学生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犹豫的想了一下,才毫无顾及的。


全文走爱发电斐济

评论(4)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