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衣

爱发电 微博 晋江 同名

【黑化】当渣男翻车后

多人运动

皆女装大佬 渣男很惨

  

“互联网真是太精彩了。”某高中某不知名的班级角落了最后一排同学憋着笑,无力的说。

旁边的同学说,“不愧是他。”

就在刚刚坐在女同学后面,老师单独给他位置的男同学说道。

“就前一天还见他熬夜跟他微信上不是官宣的小胡视频聊天,结果今天就换成了另一个女生。”同个寝室的男同学似乎也很想笑。

真的看不出来你是这样的人。

你外表单纯无知,一头卷毛,对别人有极深的勾引力。并且你微信上有对象也都会官宣,甚至恋爱纪念是都能清晰的记到。

谁能想到你同时谈恋爱谈三个女生?

就算同个寝室的男同学,尽管很快就能换对象,朋友圈几乎隔天就能看见他发另一个女生的名字,说宝宝快看时间。

但是却在这场恋爱游戏中,只谈一个女生给予他短暂的几天中的安全感。

寝室同学问你就不怕塌吗?

因为早上刚睡醒的缘故,你的小卷毛更加的卷了,你眯着眼睛很不屑的说道。“都说女生能拿我有什么办法呢?”

并且两个在地级市,一个在大市外的县城。

平时你们之间打车去约会了地方,光打车就要几百块钱了,更别说来抓奸了。

 寝室同学摸摸脑袋,下意识那句想要提醒你小心女装大佬,可还是没说出口。

你最近觉得小胡挺怪的。

“她”不仅这段时间对你意外的殷勤,经常宝宝宝宝的叫着,而且动不动打语音通话,导致你现在有点害怕你带的第二只手机要被没收了。

但是你们见过面了,“她″是一个在锁骨上可以玩滑滑梯的精致女生。

第一次见到“她”,你的眼睛都红了。立马极为乖巧的叫“她”老婆,甚至愿意陪“她"去逛彩妆店。

陪“她″在广场的一楼领取免费的香水,愿意排队,扫码。

甚至即将各自打车回家时,你都恋恋不舍小声的叫了一声“老婆”。

“hi”

“有啥收获?”

“她”在等出租车中。“发现了一个挺有意思的小卷毛。”

没有顾及到对面传来的惊讶声,就笑而不语的挂掉了电话。

挺对胃口的…

真不赖。

刘刘是你觉得你这三位女朋友中最不好对付的一位。

生于都市,长于都市。每次陪“她”逛街,你的卡都能透支。而且你总觉得“她”的目光太过于犀利。

几乎下一秒就能看穿你和你那不能一击的谎言。

“去干嘛去了?这么慌张。”刘刘一脸狐疑的问道,甚至闻了闻你衣服上的味道。

你小声翼翼甚至有些结巴的说。“就是陪失恋的女同学散步。”

“哦……”“她″还特地拉长了声音,抑扬顿挫,似笑非笑的看着你。

你尴尬的快要紧张死,连忙说好话才把这个谎言给援助。

美倒是挺美的…

就是这玫瑰花带刺。

你决定于你的这三个女朋友扯清关系。

但是首先你找到的却是你谈的最久的女朋友,她是唯一一位在县城长大的少女。

你们没见过面,全靠网上聊天甚至在中考那段阶段,都是那个少女为你讲解题目,才能考上市一中。

“宝宝,我得了癌症。”

“不想拖累你,抱歉…”

阿门正有些感动,结果问怎么了?发现一个大大的感叹号,头像也马上换了。

真是无语…

“她”看着房间内那个监控器记录下来,你幸灾乐祸删除自己帐号那副得意的模样,有些不爽的舔舔腮帮子。

你属实没料到你谈了三个女朋友全是女装大佬。

大家一直以为你同时谈三个女朋友就很六了,结果还有这种操作。

“呜呜呜呜…不要过来…我真错了…”你不停地往后退,那身影很单薄。

刘刘咬了咬你脆弱的脖颈“真不赖,骗人挺好玩的吗?”

全文走爱发电斐济

小卷毛被困住了。

只能成为他们的小卷毛。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