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衣

爱发电 微博 晋江 同名

【黑化】当你爸被卸掉官职后

1ⅴ1

bl 俊帅受

  

你爸被人拉下台了。

他的书记不保了,顿时间,你从书记的儿子这一地位,直接掉到贪官儿子。

你整个人都是火上浇愁的。

因为你清楚的知道,你爸确实不是个好人,他涉及贪官。高达好几亿。以及在外养老婆。

房间里都是一片哭哭啼啼的哀声,你被吵的不行。

“赵伟,你说怎么办呢?我爸他被调下来,要交款给银行等等,他的命还可能不保。”

好友这时候也变得手足无措起来,意外的办法确实惊掉了。“要不你像宋家那小子求请看?”

宋家那小子?

整个京城只有一家,宋家,宋家那位小子,你顿时连手机都拿不稳,那个小子在你上初中时,被你狠狠地欺压。

校园暴力以及等等你到现在都说不出口的行为欺辱他。

原因其实挺简单的,他各项成绩都比你好,就连你喜欢的女生都喜欢他。而你最烦他的,就是他被你捉弄之后,那副死水般的眼睛。

每次这么让人远远地望过去去都让人感觉到恐怖。

因为那是一张毫无波澜的眼神,尽管他漂亮的面容因为你的殴打有了伤痕,可还是不影响他的美,反而有一种另一种美。

那是缺陷美。

因为你爸的事情,你急的不行,因为你的大学也是你爸帮你找的。

你爸要是倒了,那你的大学连个毕业证都拿不到。

而且如果你爸倒了,那么代表着你要为你们家以后拿这那点薪水。还要为你爸还债。

想想你都觉得恐怖以及厌恶。

公子哥养了十几年自然不会一下子愿意去过这种穷苦的生活。

“你去求一下,可能人家比较大方,说不定把那些事情都忘了呢,而且他真的确实有点关系的。”

虽然这样去求情有点丢面子,但是你确实想去求一下,万一有点转机呢?

带上了你家为数不多的,还算贵的茶具,你走去了他的小区。

通过好友的介绍,你才知道他并没有依靠家里的关系,反而自己成为了一名公务员,一直在往上考。

联想自己,吃喝玩乐。

其实你很少想起初中时候的事情。 

中考考完的一个夏夜,他站在路边,你坐在车里等待着司机开车。在他脸上,露出半明半暗的阴影。

他看着你,眼神露出一丝你从没有见过的哀伤。

能不能别走?

他心疼的裂开,却死活讲不出嗓子都发疼了,却说不出这句话。

他明明就很喜欢你这个死对头。

你不得不感叹,人与人的差距有时候真的挺大。

“照构,有事吗?”在你敲了他房间的门铃之后,他穿着平时在家里穿的简单的白色上衣,黑色长裤,就那么看着你。

你顿时感觉到很尴尬也很社,此刻只要一想到你把那点事情,你不得不拉下脸面。

“就是你也知道我那个事情?”你不打算明说,因为他在政府里工作,肯定也知道点什么。

他不打算和你在门口说话,让你进来之后就喝了口热茶,讥笑的说。“照大公子,要不先回去吧?我就一个小小的公务员,能帮你把什么呢?”

茶是他刚烫的,是西湖龙井是上好的茶。

没有骨气的你立马攀助他的大腿,死命的求情。向他展示着这几天过的逃生般的生活。

他也弯着身子,那样看着你。

“帮照大公子这个忙,也不是不可以。”在你以为终于这件事情要办好,你人生中唯一能办好的事情时。

你看到了他展示的视频。“只要照大公子愿意的话。”

这一切的发展趋向都如他所料。

  

  全文走爱发电斐济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