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衣

爱发电 微博 晋江 同名

【黑化】大数据X你

1ⅴ1


无明显性向 三观不正预警



你有一种被盯上的感觉。


令人毛骨悚然,觉得被盯上的感觉是因为你感觉你的个人信息好像泄露了。


之所以这么说的原因,是因为你每天都会有莫名其妙的短信和电话打来。且都是不是同一个地方的。


比如“上海。”“杭州。”“北京”。“西安。”“南京。”“沈阳。”


你的现居地是郑州,结果却收到这么多世界各地南南北北的电话,你感觉有种天崩地裂。


再比如总是会收到莫名其妙的短信。


“予予,今天穿黄色高跟鞋很好看。”


“总感觉现在很好,因为现在你既能保持你独立的工作个性,又能跟我在一起,就开心…”后面画了一个小笑脸。


“予予,今天上海今日咭晴,我很想你。”


你收到这种短信的时候,你整个人天崩地裂,不过如此。


因为你现在还是一个没有谈过恋爱,母胎单身solo的女生,结果却跟一陌生男子相爱?


朋友安慰你说没事,下次注意点安全。


你苦笑一声,它指的是网络安全,还是现实中的安全?


朋友含蓄的解释。“你不会觉得就是你发朋友圈和发微博发说说有点太过于频繁了吗?”


朋友他的眼哞很黑。


“注意小心。”


“小心被窥视,盯上。”


从那以后,你想发的,你故意想发的你都没有在发朋友圈,企鹅以及微博了,你在强忍着。


但是越来越多的无聊以及黄色短信,凭空出来出现在你的社交软件上。


甚至是你无聊时写在备注里的,都会出现在公共组看到地的地方。


比如说吐槽朋友,吐槽学生,吐槽自己的公司上市,以及等等。


一瞬间,你成了千古罪人,被你吐槽的人都频繁的给你发消息,一条,两条,三条,四条,五条。


一条条问你为什么要吐槽自己“为什么讨厌自己”。你急的直掉汗,边解释说,只是心情不好的时候,结果得到了一条条感叹号。


你:…


晚上你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脑,输入微博,试图讲述这困惑,但是无论怎么打,都打不开你想说的那几个字。


“我来了。”

  

这里走爱发电斐济

  

你被吞没。

这是互联网时代,大数据向所有老累发起进攻,得我者生,失我者败。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