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衣

爱发电 微博 晋江 同名

【黑化】当你攻略完成杀人犯后

1V1

三观不正预警,救赎


吴桐是杀人犯。

作为一名杀人犯,他的高明之处在于,即使他已经被警察抓进去审问了,但是网络上的舆论仍然对受害者进行网络暴力。

打着“为母报仇”这个名头,美化了自己坎坷的一生,反社会人格。

但是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下,真相缓缓地水落石出:父母救了一个老太太,老太太每年都报答,甚至叫分家产,贪得无厌,被当时年轻的家主的弟弟棍子打死,当着他的面尸检。

年仅七岁,看着自己的母亲被人一棍子活活打死,以及因为当年医术不好,设备简陋,所以进行的事件也是极为的差。

吴桐亲眼看到整个过程,父亲一直向他贯彻着暴力论。高中辍学后进入社会社会的不公,客人的挑剔残酷以及嫌贫爱富的女友。

就像走钢条一样,压在他的心底,终于被激发,直到最后他都认为自己为母报仇了,是一个英雄。

这个社会,没有人性,残酷。

仅仅作为一个观看了这场闹剧的,你深感同情。主要因为,你确实和他是初中和高中同学,也像大部分同学一样漠视。

如果能重来一次就好了…

他也应该有一个好结局,至少能活的光明磊落,至少不要被这个心魔给纠缠着,明明也应该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你重生到了一九九四年,虽然你对自己重生感觉到庆幸,但是像是这个不可避免的,他还是看到母亲被尸检的画面。

001:请宿主做好准备攻略吴桐。

你:…

你思索了一会儿,不肯定的问道:我的任务是什么?

带着官方的冷静的声音传来:任务是避免梧桐在像上辈子一样走上犯罪之路,带他走上社会主义道路。

你叹气一声,虽然难是难了点,但是看着同学能走进了光明磊落的地方,到底也是好的。

初中时期的吴桐,沉默寡言。极其不善和同学打交道,也许是因为心灵上受过创伤,同学也进行挑衅。

因为他没妈。

下雨了,你通过窗户,看着滴答滴答的雨滴,镇上的电灯泡以下不怎么管用,忽明忽暗。

“吴桐,下雨了,你家离学校远,你要不要一把雨伞?″你极为小心的对他说道。

吴桐哆嗦着,你注意到他似乎是有些冷,镇上的初中仗着自己交了空调的费用,经常不管是大下雨天,都要开最低的温度。

似乎是想说什么,却被他强制性的咽下去。“不用了,谢谢。″上初中的他还是好有礼貌呀,你这样想。

你一个人在镇上的雨巷上,打着把油纸伞,背着书包,慢慢地走回家里。“请宿主注意,男主吴桐在右方小巷子里被人殴打。″

很痛。

他这样迷茫的想到,落在身体上的拳头似乎从来就没有停过,手上,腿上,脸上都是疤痕。不是没有反抗过,一抵四,根本不可能不是小说般的剧情。

“你不会真以为你妈是被李公务员的弟弟一棒打死的吧,是你自己克死的。”极为恶劣的声音传来,吴桐一愣,眼睛红了。

人有软肋,谁都不能提他妈。

你走进巷子里。“谁?”打的正热火朝天的老大往后一看,是一个初中学生。隐藏在骨子里的劣性一下子被勾起来。

刚想上前调戏几句,旁边的小弟拉扯他。“哥,那个女的是富豪李的女儿。″话语里的言外之意是者不得。

就在这时,你跟110的对话也被你调高音量出来。来自警方官方的话语,对方一群人似乎被吓到了,可能是作案做的太久了。

怕又蹲牢子,于是就因为是江南古镇,所以巷子极为多,不一会儿就不见了。

吴桐似乎是因为雨打在身上极为的不舒服,有些微长的头发被打湿了,露出了带有锋芒的眼睛。

你低下头,把大部分的伞往他那边撑,拿出自己的小毛巾。“别怕,去我家。″话语极其简单。但是他有注意到,你在第一时间内摸了摸他滚烫的额头。

他的天使没有翅膀。但是笑意盈盈。

让常年孤独自闭他第一次有了滚烫的感觉。

吴桐再次睁眼是在一个房间里。

刚睁眼,他就像刺猬一样躲闪。因为不是在自己的房间内。“咦,你醒了呀。″房间里进入一位穿着极其简单的女孩。

你朝主角一笑,微微抿嘴。这时候的吴桐身体不济,于是你扶着他。当你的手刚碰到他时,他还有点退缩,但是看到你的鼓励的眼神,他还是慢慢的起来。

“这是我第一次熬的姜汤,多喝一点。还好你没有发烧呢。″你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说道。

吴桐讪讪一笑,十五年第一次和女生这样亲密接触,尤其是和月亮这样可以相论的女生。

倍感荣幸又感觉到不现实。

你们成功经过这件事情后,熟了起来,再加上你在后面事情愈战愈勇,经常找他复习功课,以及约她去图书馆聊天。

被同学问到什么关系时,你大方的握住了他的手,笑着说。

“很好很好的朋友,放在心尖上的宝贝。″握在手心里的手冰冷,但是磁极相互吸引,很快就变得热了。

吴桐在后面脸红了。

经过你半年的辅导,他的功课很快就追赶上来了。你们一起上了同一所高中,也一起当了同桌。

班主任因为新同学,要求大家选出班干部,你第一个举手,选出你旁边的吴桐。

你的解释也很干脆明了。“他的成绩超出市一中录取分数线十六分,虽然不爱说话,但是干活勤快,以及尊重女生。″

虽然优秀的学生一定很多,但是大家都选择了他,原因仅是还有一个原因,主要是他们呆在这的这几年,少年逐渐长开了身体。

放学时,你们还在探讨着今天所发生的一切,你对于重来一次的高中生活也很期待。

“真不知道他有有什么资格来竞选?”

“克死母亲的一个祸害罢了。″不用你猜,你就知道这次他当上班长了很多人眼红嫉妒。

头一次,他问你。“真的是我克死的吗?"那么忧郁的眼神,让你一下子看到这个心痛。

你用你活了两辈子,极为坚定的回答的到。

“你从来没有。”

“他们就是嫉妒罢了,但是嫉妒不能这么说你,你要学会反抗。″

你又在后面补了一句。“但是是在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进行抵抗,轻打就行了。”

吴桐默不作声的点了点头。

你在这他十四到十八年间,就像游戏里养成小孩一样,一直耐心,呵护吴桐。生怕哪天有个不测风云,他养歪了,但是好在直到高考结束,他都一切正常。

“系统,我要休息了。″你懒散的伸个懒腰,走进了系统提供的休息房间。

刚刚还在的人呢,刚刚路过的人一脸疑惑。

你睡了四天,相当于人间的四年。被系统摇晃着叫醒,你打了个喷嚏,想要去验收自己的成果。

“吴桐,这书应该也已经本科毕业了吧,按照我给他的计划,先考研究生然后工作,走上男人的一生。"

你刚在家里休息几天时,已经是大学生的,他追了过来。

这太有出息了,看着自己养到大的小孩,一下子变成了恭敬的大学生,太他妈好了。

“下一次又是什么时候离开呢?还是四年,还是八年?″他低垂着头,又看着你说道。

您感觉不妙,直接呼叫系统。“系统,你人呢,别装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惜系统早就被对方安装了中毒软件,自己中毒了。

“我是你的小玫瑰,所以我希望你的呵护。″

像之前那样爱我吧。

全文走爱发电斐济


你原本轻易说出口的愿望真的改变了人的一生。

多么幸运,

却有人愿意被你管一辈子。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